雾鹜.D

在接稿哦

【犬狼】视线

是七年级跟斯莱特林杠上的小狗打完群架以后小狼验伤

  莱姆斯盯着面前的西里斯

  又受伤了?

  关于西里斯·布莱克的脸,莱姆斯认为自己是最有发言权的人

  缘由是每一次,每一次莱姆斯看到某颗树下的他是都会呼吸骤停

  不长不短的黑发不加修饰地随风飘动,修长的双腿总懒散得向前伸着,同样修长的手指总是拿着魔杖摆弄,毫无目的地把这只老鼠变成青蛙,再变回去。或许是独属于西里斯的恶趣味

  这一切都是莱姆斯已经习以为常的,唯有一点

  当那对灰色的眼眸从远处移到自己的身上时,当他跟那条巨犬的眼睛对视时

  时间是静止的

  这个男孩在那一刻褪去全部稚气,莱姆斯能感受到的是一种热切的、近乎疯狂的欲望

  更糟糕的是,这种欲望也在燃烧着他。每逢这个时候,优秀的级长大人就会感觉非常糟糕

  现在更是糟糕透顶

  莱姆斯最喜欢的眸子正直直地盯着他

  是在询问:要检查看看吗,有没有受伤

  他知道自己现在的脸色肯定很不好看,阴沉沉的,说不定还皱着眉头,夕阳打在脸上,他有点烦躁,因为西里斯背对着光,让他看不清那双漂亮的眼睛

  于是他伸出手,扯着西里斯的袖口,换了个位置,然后直线上移,捏住西里斯的下巴

  西里斯还是直直地盯着他,满含笑意,双手悄悄地虚拢着他的腰,然而后者并不知道小狗的这点小动作

  莱姆斯的手指正轻轻的捏着自己的下巴,左看右看检查是不是有什么伤处,西里斯有点心痒了

  他知道自己善于用这张得天独厚的面庞博取级长大人的关注

  级长大人知道他有些过度关注恋人的脸了吗?

  过度到恋人都有些怀疑他不是喜欢自己了呢

  一股没有来的烦躁不安窜到了西里斯心头,如果说,仅仅如果,有一张更好看的脸,对着他的莱姆斯说我爱你,莱姆斯会离开吗

  嘴角沉了下来,他一心只能看着莱姆斯,妄图看穿他灰绿色的眼睛里到底装的是西里斯·布莱克还是这张毫无用处的脸

  好烦好烦好烦

  莱姆斯的另一只手已经滑过了鼻梁,撩起他的长发检验额头

  于是就突然停顿了

  西里斯疑惑于这一顿,随即想了起来

  该死,我的眉尾似乎是被哪个小混蛋划了一道不浅的口子,是因为流血吗,被他看到了啊

  莱姆斯的手抖了抖,开启了当天他们两人冷战之后的第一次对话

  “怎么受伤了”

  “唔,他们五个打一个,虽然最后我把他们全打回家找妈妈了,但是这点小伤还是在所难免的么”

  “我问你怎么会把自己弄伤,你不是说了绝对不会受伤吗”

  西里斯的烦躁不安好像转变成了一点点小火苗,在长大

  “我的级长大人,哪会有那么多的绝对,再说了,我只是受了点小伤,根本就不算什么,难道你还要因为这个指责我吗?还是说是谁根本不重要,你只是不想看到好看的东西出现瑕疵呢?”

  莱姆斯蓦然抬起头,一脸的不可置信

  西里斯能看到他的瞳孔在颤动

  完蛋了,说错话了么

  “西里斯,你自己听听你在说什么”

  莱姆斯的声音有些发抖,他不太相信倔强孤高又自负的天才西里斯,对着自己的恋人也失去了善解人意的一面

  “我没说错吧,如果不是因为我这张脸,级长大人会答应我的告白吗?难道不会又用那该死的礼貌拒绝我,然后去另找一个你看得上眼的男人?”

  天啊,我究竟在说什么。西里斯觉得自己可能有些发烧

  莱姆斯的眸光暗了暗,从西里斯直勾勾的注视里挣脱了出来,又轻轻的放下了双手

  “你真的这么想么,小天狼星”

  他难过了,天啊,西里斯布莱克你究竟干了什么蠢事,你就算质疑你家族的纯血统都不应该质疑莱姆斯卢平的爱才对

  “呃、哦……不是的,莱姆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一时心急,不是,我只是大脑突然生锈了才会说出这种蠢话的,绝对是那些斯莱特林给我下了什么诅咒”

  莱姆斯仍然低着头,西里斯太高了些,只能看到他卷卷的发丝,还有颤颤的睫毛

  但是他知道莱姆斯并没有释怀

  “哦哦哦天呢我的级长大人,拜托你别难过,你知道的,我不擅长俯下身子哄人”

  他心里的无名焦躁早就被莱姆斯的反应彻底熄灭了,现在只剩下深切的后悔,以及,手足无措

  “别再受伤了”

  莱姆斯突然抬起头,看着西里斯,挂着浅浅的笑

  我当然不会怪你啊,你可是西里斯布莱克呢

  我的恋人,西里斯布莱克

  “我不会答应别人”

  “因为西里斯在我看来是最完美的”

  “不论是这张脸,还是这颗心脏,都是我最完美的西里斯”

  西里斯看着这个狼人少年

  趁着夕阳吻了上去

  好爱好爱他。爱到在自己这张毫无瑕疵的脸上制造了一道不浅的伤痕来验证他是否也爱自己

  不过现在看起来是不需要证明的,这个狼人少年紧紧地抱住了自己,回吻

  黄昏,和我最爱的少年,他想

                                             【end】

  

  

评论(10)

热度(2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